唐青南丶

开学更新就很慢了捏
中考完就cosHerobrine!!

〖3h/h3〗一生所爱

两位疯批的互相救赎(?)


第一次写这种,没经验,果咩


互A “精神病”x 心理医师

  


  走廊里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,可是,这里并不是医院。


  “不要!你们松开我!”


  过道旁边的房间中传来阵阵求饶声。


  herobrine闻声看了一眼禁闭的房门,透过那门上的栏杆,里面发生的事一览无余――一些穿着大白褂的人正对着一个被锁住双腿的人施暴。

  但也就是淡淡的撇了一眼便移开视线,对这种事见怪不怪了。

  这些所谓的“大白褂”可不是医生,严格来说不是正常医院里的医生。

  这里,是精神病院。


  一个打着精神病院的幌子的人体实验馆。


  “动静小点。”门外的人象征性地敲了敲门,算是提醒。在看见来人后,礼貌的点了点头


  herobrine看着他,颔首。他仍是笑着,但眼里感受不到任何温和,而是那种透过皮肤,刺骨的寒冷。

  “你们这些……疯子!你们都疯了!!”双脚被锁的人还在挣扎着,也许是被打入了新试剂吧。

  “疯子?你还没弄明白谁才是疯子吗?”为首的人冷笑着,“这里是'精神病院'啊。究竟谁才是疯子呢?”


  语调是温柔的,可话语却给人带来阵阵寒意。


  他的言下之意是――


  你,才是那个被送进来的疯子。


  “走吧,这个家伙对我们还有用,别太早逼死他。”为首的大白褂命令其他人看好他,转身走了出去。


  “啊……不好意思,见笑了。k医师。”


  herobrine淡淡瞥了一眼他。


  “让我来有什么事?”


    语气也是淡淡的。


  herobrine那洁白无瑕的眼睛直直盯着他,看的他心里发毛。那双眼睛果真生的好看,但给人带来丝丝凉意。

  “…最近来了一个不好管的人,希望您能去看看。”大白褂恭敬的低下头,但herobrine知道,他是怕自己的眼睛,是为了躲避自己。

  “带路。”herobrine垂眸,不再说话,仿佛自己从未开过口。


  “大人…您有把握吗……”“怎么?”


  herobrine略略蹙眉,“你不信?”


  “没、没有。只不过这人他十分恶劣,从来不配合,还多次阻挠实验。”


  “但是……他的体质十分特殊,我们的药对他没有丝毫副作用。”


  “这种人需要我去?”herobrine清冷的脸上带上一丝不耐。


  “自是不用的,但是他的心理……比真精神病还有病。”


  herobrine不仅仅是普通的外科医生,还是个心理医生。


    只不过……是个上不得台面的医生。


  “行。”



  “到了。”大白褂将手放在门锁上,“k你先退后。”

  在打开门的那一瞬,更加刺鼻的消毒水扑面而来。与此同时,一个矫健的身影飞扑过来,速度之快让herobrine感到讶异。


  大白褂猛地伸出刀,抵在那人脖子上。

  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。


  “切,无趣。”出乎意料的,这个人声音十分好听,herobrine也说不清,到底是怎么个好听。


  “哦?怎么,今天带了个人来伺候我?”他无视疼痛和抵在脖子上的刀,藏在衣帽下的脸上充满兴趣。

  “……”有趣,真就一点都不怕死。


    “嘴放干净点,k可不是你能亵渎的。”大白褂眼睛半眯,阴森森的盯着entity303,充满威胁。

 

    但这眼神到了entity303眼中可就不是如此了,他只觉得,这位高傲清冷的k让自己无比的兴奋,那种溶于血液中的兴奋。


  entity303后退一步,让自己远离这把紧贴自己脖子的刀。他摆摆手,毫不在意。


  “行行行,你们最大。”entity303直直盯着herobrine,略带笑意,“这位k医师,有兴趣与我交个朋友吗?”

    herobrine淡淡撇了他一眼,没说话。herobrine不算太高也不矮,和entity303相差不大。在这个视角下,entity303轻易地看清了herobrine眼里的一切。


    ――洁白无瑕。


    entity303脑子里只能想出这个词。不过的确,herobrine的眼睛很特别,除了白没有任何瑕疵。


    entity303看得出神。


    真想自己一个人看他的眼睛啊。


    “――你在开什么玩笑?”


    正当entity303出神地欣赏着herobrine的眼睛时,一个不解且略带不屑的声音将他的思绪拉回。

  

    entity303将心里那股不爽压下心头,换上自己那招牌微笑说:“你又怎么知道k愿不愿意呢?怎么,你害怕了?”


    “我只是在想,你这种低贱的身份是否能入k的眼呢?”


    entity303嫌恶地嗤笑了一声:“至少比你这不入流的身份好喽。”

 

    他脸上的不屑让herobrine有些愣神。


    不入流么?我也是这种身份啊。


    想到这,herobrine的脸色更沉了。


    大白褂以为是entity303惹他不快了,连忙住嘴不再与entity303对话。


    “你还不走?”herobrine略微蹙眉,看着身旁的大白褂。


    “这――”大白褂犹豫地看着herobrine。


    herobrine的神色冰冷,也许是走廊昏暗,大白褂感到一阵恶寒。


    “…是。”


    在大白褂走时,herobrine并没有看见他眼中的那股憎恶和一丝害怕。


    但herobrine知道,自己不能在这呆太久了,容易引火上身。

   

    是时候做出选择了。


    herobrine无视entity303,径直走进房间,顿时,药水与消毒水混杂的味道传入鼻中,无比刺鼻。

    herobrine皱了皱眉,心想这地方怎么能生活。他又随意看了看周围,还好,勉强能算整洁干净。

    “你还不进来?”herobrine忍着不适,转头问entity303。

    “这不是等你先看看嘛。”entity303在herobrine冷漠的眼神下进了屋子,随手带上了门。

    herobrine也随意找了个干净的地方坐下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两人就这么沉默着。


    herobrine率先打破寂静:“…名字。”


    entity303挑了挑眉:“嗯?”


    低沉的声音在herobrine耳边响起,那声音尾音拉长,显得有些暧昧。


    herobrine定了定神,说:“你的名字。”


    “嗯…名字很重要么?”entity303歪着头,帽子也因动作的幅度而略微露出下面的头发和脸。

    那是一张十分漂亮的脸――也许用漂亮并不合适。但放眼望去,娱乐圈的顶级明星也不过如此。


    “…爱说不说。”“欸欸欸,别这么无聊嘛。”


    “让我猜猜…你是来给我‘洗脑’的么?”entity303撑着下巴,眼角带笑地看着herobrine。


    entity303猜的不错,他们正是想借herobrine之手,假装心理咨询,实则洗脑。


    herobrine沉默着,沉默之长让entity303以为他不会回答了。
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


    这是herobrine第一次回答“病人”关于这个实验馆的问题,虽然并不是真实答案。


    不过他也是有意的,entity303很聪明,herobrine是故意露出破绽,让entity303明白这里的阴暗。


    entity303不动声色,像是随意走动一样,站在了herobrine的斜对面――门口的画框前。


    两人沉默地对视了一眼。


    entity303用口型说道:没想到k竟然不是这里的人么?


    herobrine无声地看着他,算是默认。


    herobrine从桌子上拿起一瓶药水,朝entity303走去。


    entity303挑眉看着他。


    就当entity303以为对方要强制让自己服用时,herobrine却一把拉开他,脚装作没站稳,身子向前倾,打开了的药水就这么泼在了画上。


    “滋啦――”一阵像是机器损坏的声音响起。


    经过这么一个变故,entity303也有些愣神。原来不是给自己注射药剂啊……


    “…k医师?”entity303戏谑的看着herobrine。


    “……没站稳。”herobrine慢慢偏过头,看起来“神色自若”。


    “是是是――”entity303托腮看着herobrine,眼角带笑。


    “所以k医师为什么要帮助我呢?”
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”


    “啊……这样吗?”entity303装作很为难的样子,实际却想的是:有点像一只炸毛了的白猫……

    表面上看起来人畜无害,背地却会令人想打他一顿。


    entity303最擅长装了,毕竟他就是这样进来这个“精神病院”的。


    起初他只是想图个乐子,进来和这些人“玩玩”,但是在这途中,他看见了一个身影。


    那是一个看起来就十分清冷的身影,高挑而又出众。entity303就因为这一撇,被这里的人抓住,当做了人体实验的“小白鼠”。


    entity303的直觉告诉自己,有个人能救自己。即使他不需要人救,但扪心自问,他是想要那个人救他的。


    眼下,这个人就在自己面前,entity303是止不住的兴奋。

    顿时,笑意愈盛。


    “他们很快就会赶来,你……”herobrine转头看着entity303,似乎想让他跟着自己,却不知如何开口。


    “k医师不会是想抛下我吧?”entity303装作可怜的说道,“可是,是k医师将监控破坏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herobrine一噎,属实是没想到entity303这么厚脸皮。


    “跟着我可以,别捣乱。”herobrine冷冷说道,像是为了掩盖什么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。”entity303看着herobrine耳尖那抹不正常的淡红,明白他为什么突然这么冷漠了。

    herobrine拿起桌上的药剂,看了几眼。


    “你身体在注射这个药后有出现什么问题么?”herobrine头也不回地问entity303。


    “嗯……没有。”entity303十分确信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行。如果不舒服…一定要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herobrine来到原来那幅画前,将画移开,里面是两个灭火器。


    herobrine思索了一下,将一个东西扔给entity303。


    “打火机?”“等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herobrine来到床旁,将床脚的花纹移动,一个密道出现在床边。


    “拿上那两个灭火器。”


    等entity303拿着东西过来时,herobrine才转身进入密道。像是刻意在等entity303。


    是的,herobrine早就规划好今天的一切了,当然entity303不在计划内。


    这种人应该是最难令人不想利用的,可就算如此,herobrine却一点都不想那样对待他。


    entity303就像一个定时炸弹,随时都会爆炸,害了自己。

    但如果运用的好,就伤不到自己,还能将计就计,除去那些对自己不利的人。

    这个密室本来应该是大白褂们的通道,但就在昨天凌晨,herobrine偷走钥匙,将所有通往密道的门都锁起,也就是只能自己通过。

    为了防止有人埋伏在那,herobrine提前做好机关,只要他们一来,就可以一网打尽。


    而现在,herobrine只需要冒险去到厨房,将油撒在每一处地方后点燃自己随身携带的。


    来到一个岔路口,herobrine脚下一停。


    “你到这里等我。”说完抬脚就要走,却被entity303拉住。


    herobrine条件反射就想皱眉,他讨厌有人碰自己。但又强行让自己接受了。


    “你要去干什么?”entity303有点担忧。


    “做一些危险的事。”herobrine轻轻拉了一下entity303抓住的地方,示意他松手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herobrine以为entity303明白了,拍开他的手后却被entity303狠狠抵在墙上。
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要去做什么,但是你知不知道这很危险?”entity303皱着眉说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herobrine淡淡叹了口气,略带安抚意味的说,“我有把握。”


    他也不知道,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对entity303产生一种奇怪情感的。


    “……我会担心你。”entity303看着herobrine的眼睛说,充满一种意味深长的感觉。


    herobrine一愣,随及勾起嘴角。


    “那就……和我一起吧。”


    herobrine带着entity303,向着厨房走去,那里有充足的油。


    “接下来,你把这些油洒在走廊上,每个房间我会安上炸弹。”


    “打火机你先给我。”


    接过打火机后herobrine继续说。


    “这个密道里有个防空洞,能抵御很强的爆炸冲击,你洒完油就找机会来到这。”


    “这把匕首你拿着,危险时能自保。”


    “那你呢?”


    “我来引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如果你来不及赶到呢?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有地方能自保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好。”

    “开始行动。”



    一切行动很顺利,entity303在把油洒下用匕首解决大白褂后,按计划所说来到了防空洞。

    “千万别出事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随后就是一阵极大的爆炸声和极强的震感袭来。

    其实,herobrine并没有其它自保的地方,他也确实没有时间去到防空洞。


    他用灭火器死死按在自己面前,将藏在一个地板下面的合金块拿出,然后自己藏下去,用合金块和灭火器护住自己。

    合金块有极强的抗火性,加上灭火器能抵御强大的爆炸和火焰。


    但herobrine还是低估的爆炸威力,自己被波及到了,受了点伤,万幸并不严重。
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herobrine被一个人抱起,远离了这个化为灰烬的地方。


    herobrine费力地睁开眼睛,面前是自己最想见的人。

    “…我没事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你骗我。你明明知道没有地方能藏了,却还要这样拼上自己的性命……值得么?”

    herobine淡淡的笑了笑,“当然值得。”


    “不只是为了我……还有为了你。”


    “herobrine,我的名字。”


     entity303轻哼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…entity303。”


    “我会与你,共度余生。”


    “你将是我,永远所爱。”


    “不论身份,不论性别。”


    近处是一片灰烬,但是远处的美景,正在等着他们,等着两位生死与共的知己。


  


作者有话说


这个可能会有后续,只是可能(目移)


如果有人能给我灵感我能写更快(被打)


有些细节没写出来,可能有些漏洞之类的

不好看别打我!真的不会写!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