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青南丶

开学更新就很慢了捏
中考完就cosHerobrine!!

[h3/3h]Flowers and butterflies (下)

OK我来填坑了

上文指路↓

前文 


    一天就这么过去了,herobrine以为entity303会在日落后回来,就销毁了自己留在房间的痕迹。

    可是,直到夜晚,在窗边等待的herobrine都没看见他的身影,更别说回来了。

    herobrine垂眸,果然是讨厌自己吧。

    但心仍有不甘,悄悄感知了一下entity303的位置,却发现什么也感知不到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herobrine皱起眉头,“怎么会感知不到。”

    herobrine能感受到怪物军团所有人的位置,除非那个人已经不存在,或者自己和notch其中一个将他的位置从地图上抹去。

    entity303的实力很强,即使身受重伤也不会这么快消失。况且,刚才未干的血迹显然告诉自己,entity303才受伤不久。

    而且这家伙特别惜命,受了伤绝对会立马赶回来治疗。

    综上所述,entity303在notch那儿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叛变了吗?”

    herobrine自嘲的笑了。

    “呵…”

    哪有什么叛变,herobrine和notch本就是兄弟,原来只不过因为bug,导致两人观念不合,才被人们分为两派。

    现在两人关系依旧如故,只不过面上装作不合而已。

    entity303去那又算什么叛变?

    或许……entity303早就打算离开了,只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。

    “entity303,我终究还是……”陷进去了啊。

    herobrine抬头看着窗外,那一抹白色是如此显眼。


    herobrine决定第二天一早去看看entity303,顺便“将计就计”,以彼之道还之彼身。


    翌日清晨,herobrine敲响了notch的房门。

    “……entity在你这吧。”

    notch悄悄看了看herobrine的脸色,得,自己可不敢惹。

    之前本来就是自己做错了,让hb受了委屈,现在巴不得事事想着hb,好让hb原谅自己。

    想到这,notch淡定地喝了口茶。

    “他就在二楼客房,你…我带你去。”

    本来是想着让herobrine自己去,但在看到herobrine那阴沉瞪着自己的眼神,果断改口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entity303不知怎么了,脸色十分苍白,正躺在床上睡觉。

    entity303睡觉偶尔会蜷缩着,这让他看起来更加脆弱。

    herobrine心脏没由得一阵疼痛,他突然有些不想让entity303待在这了。

    他还是狠不下心,转身想离开。

    可就在这时,entity303醒了。

    “…王?”

    herobrine握紧拳头,装作若无其事,转过身看向entity303。

    “醒了?没事就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啊?您――”entity愣住了,他没想到herobrine就只是这样一句,轻描淡写就过去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,跳槽了又舍不得了?”herobrine扬起眉毛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entity303着急想辩解,但又突然想起自己该做什么,故作轻松的说,“只不过是看见自己讨厌的人心生厌恶了。”

    herobrine垂眸,将自己的感情尽数埋进心底。

    entity303的话明显矛盾,换作是在场的notch都能发觉,可是herobrine本来就认为entity303讨厌自己,便觉得没有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“这样,那我就不打扰两位了。”

    herobrine冷冷地说着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notch似乎是看不下去了,拉住herobrine的手,想要阻止他离开。

    “还有什么事么?没事我走了。”herobrine清秀的眼睛中充满着戾气。

    “brine…他不是这么想的。”notch凑近herobrine的耳朵,小声说着。

    herobrine动了动嘴角,显然是不信。但过了几秒,他又笑了。

    herobrine猛地拉近notch,脸凑了上去。

    片刻间,notch和entity303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notch感受到一片柔软从自己嘴唇上擦过,但只是一瞬间。

    entity303并不知道herobrine只在错位,顿时狠狠握紧拳头。

    但他又转念一想,如果herobrine找到挚爱,自己应该很开心啊。为什么明明已经下定决心不让hb知道自己喜欢他,却又莫名地难过。

    entity303装作惊讶的说道:“原来两位是一对啊,真是恭喜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herobrine轻轻扯了扯notch的衣服,让他别说话,和自己走。

    entity303就这么看着两人离开,眼中的难过愈发浓重,直至听不到两人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brine…?”notch疑惑地看着herobrine。

    “哥,你说……他会讨厌我么?”herobrine垂眸,不敢看着notch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你们怎么一个个的都想着让对方讨厌自己呢?”notch有些头疼的说。

    “啊?”herobrine脸色一惊。

    entity他也得了?

    herobrine开始回忆,墙角的花,貌似是秋海棠花,而entity身上还有伤口。

    自己曾听过有玩家说过,有一个症状,叫做赤花症,就是一朵花长在人的身上,汲取人的营养,最终让人死亡。

    解决方法只有一个,让自己爱的那个人恨自己。

    可是,真正爱自己的人,如何能恨对方呢?

    “…哥,”herobrine的声音哑的不行,听得notch十分心疼,“你有办法能让entity303忘记一切吗?”

    notch也想这样做啊,可是,一个是能与自己匹敌的神,一个是永远消除不了的bug,自己一个人根本做不到消除他们的记忆。

    “303也想让我消除你的记忆……可是行不通,我一个人做不到。”

    herobrine咬咬牙,难道没办法了吗?

    “你们明明都喜欢对方,为什么总是把有刺的一面展现给对方呢?”notch也知道一些玩家传来的症状,已经明白两个人互相喜欢了。

    “…他必须恨我,我也必须恨他……要不然我们两个都会死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们至少有一个要活着。”


    可是,时间不多了。

    herobrine的身边蝴蝶越来越多,entity303身上的伤口也越来越大。

    notch身旁的向日葵却少了起来。


    向日葵的花语……是沉默的爱啊。


    herobrine尝试改写自己的代码,让自己恨entity,却失败了,是notch在暗中阻止他。

    herobrine知道,这样的风险很大,notch才会阻止自己。

    他恨不起来notch,也恨不了entity303。

    一个是自己亲哥哥,一个是自己爱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herobrine找到dreadlord,拿了他最新研发出来的失忆药,经过测试发现十分有效。

    随后他马不停蹄地赶到entity303那,想偷偷给entity303的水中加药。

    但是entity303提前回来了,看见了一切。

    entity303刚把花从身体上拔下,还没来得及绑绷带,殷红的血从他衣服上渗出。

    “entity303……”“你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有办法治你的病。只需要喝下这杯水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呢?又想一个人承受一切?”

    herobrine摇摇头:“entity,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骗人,这个药只是能让我失忆而已。一旦我失忆,你就真的没救了。”

    entity303接着说:“我知道你之前做的都是想让我讨厌你,你也知道我做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entity303向herobrine走近,每走一步,疼痛就更加剧烈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我恨我不能做到,我永远不可能恨你。”entity303强压疼痛,脸色苍白,可他的眼睛却是如此明亮。

    “趁现在…我们还有时间,不如放下一切,做一些……我们两个人能做的事吧。”

    entity303向herobrine伸出手,两人瞬移来到河边。

    “你喜欢安静,河边正好适合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herobrine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,他不怕死,但是他知道entity303怕。

    “我怕的不是死,而是看不见你。”

    可是,小疯子想这么做,自己只好陪着。

    “entity,秋海棠……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爱而不得吧……这可真不适合我,明明我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人,却还说是爱而不得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herobrine笑了,“把手伸出来。”

    entity303虽然疑惑,但还是照做了。

    herobrine用自己的神力治好了他的伤。又变出了一朵玫瑰花。

    “一个症状而已,只要你相信自己,你就不是爱而不得。”

    “这朵玫瑰花……?”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你愿意做我男朋友么?”

    “废话。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夕阳下,两人共同望向远方,那里有他们的归途,有希望,有彼此。

    


    notch总是看着自己眼前的玫瑰花和一只蝴蝶,还有一个空荡荡的瓶子――一个刻有dl的瓶子。

    很奇怪,玫瑰是白的,蝴蝶却是红色的。

    蝴蝶一直围绕着玫瑰,永不分离。

    

  自己眼前,是数不尽的回忆。

    可自己,却不愿拾起。

    但却又不得不拾起,怎么也不能忘记。


    曲终,戏人未散,可听众,却不愿回想。

    一曲毕,一个好结局,一个好听众。

    那最后一份记忆,将随着花和蝴蝶,一同存亡。

评论(8)

热度(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