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青南丶

开学更新就很慢了捏
中考完就cosHerobrine!!

[3h/h3]Flowers and butterflies

看前须知:

很老套的梗

新人写手,易ooc

主3h/h3,有轻微的nh(可能不算?

  

  世人皆知,这片大陆上有两位神明,主神notch以及亚神herobrine。

  有传闻说,两位神明极度不合,成天对着干。

  为什么这么说,因为啊,herobrine也被称为邪神,怪物之王。而notch则是一心为民,被人们象征着光明。

  也有传闻说,其实notch和herobrine是亲兄弟,但没人信。是啊,怎么可能会有人信呢?

  主世界的人和下界的怪物水火不容,他们的将领又怎么会和睦相处?

  herobrine也曾让entity303出来辟谣,他与notch没有任何关系。

  至于为什么不是自己亲自出面,hb自己也不知道。

  entity303当时自然是不情愿,但最终被herobrine打服,然后出面。

  说到打架,entity303时不时会去找herobrine,说是切磋。

  甚至让人以为他才是hb的对手,而不是手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很忙,没时间和你胡闹,entity。”herobrine微微眯着眼,不耐地看着entity303。

  “别这么说嘛,”entity303笑着说,“切磋有助于增进感情~我每天都会来找你的。”

  “我不喜欢有人不听从安排。”

  herobrine自是没给他好眼色。

  刚开始herobrine还会不理entity303直接走开,但久而久之,他似乎习惯了这样一件事的存在。

  他开始同意entity303的邀请。

  

  天色渐暗,一天就要过去。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herobrine沉着脸坐在大殿的王座上。下面的dreadlord,Null以及hb身旁的ender都在疑惑,自家王是怎么了?

  他们很想问,但是直觉告诉自己最好别问。

  因为herobrine正用手撑着下巴,这是他不爽的表现。

  但最终还是ender打破了沉默。

  “王,entity说他今天不来参加会议。”

  “...你们先回去,会议明天开。”herobrine仍然撑着下巴,闭着眼,似乎毫不在意。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等到Null和dreadlord走后。

  “王,我先退下了。”

  herobrine只是点点头。

  就在他以为ender已经走了的时候。

  “…entity303脸色不太好,正在自己房间休息。”说完就悄悄离开了。

  herobrine听到,身子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骗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只白色的蝴蝶悄悄飞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tity303现在很不好,他全身上下都在痛。他只能勉强靠着墙支撑着自己。

  他的面前是一朵秋海棠花,花的根部似乎有血。花像是被暴力扯过,花萼早就撑不住花瓣,淡粉色的花瓣飘落几片。

   “...啧,真狼狈。要是被白内障看到了,不知道会被他怎么嘲讽。”entity303扯了扯嘴角,自嘲道。

      entity303的腹部一片血迹,他拿水清洗了周围,这时能看清他腹部像是裂开了一道口子,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。

      仔细看,似乎还有点深。

      entity303垂眸看着伤口,用绷带缠好后,将衣服拉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就一定得是我?”entity303闭上眼,苦笑着。

      再度睁开眼,他眼里只剩决绝和冷静。

      “得去找一趟notch。”

      “303?你怎么会来这?”jeb疑惑地说。

      虽然明面上两方极度不和,但实际并不然。他们并没有纷争,但也没有过多的交集。

       “...我找notch。不是来打架的。”

      jeb打量着entity303,似乎在看他是否在骗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...行,你跟着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来到一个房间,notch正坐在椅子上把玩着手中的一片黄色的花瓣,像是向日葵的花瓣。而桌上还残留着几片,可唯独没有花的茎。

      听到来人的脚步声,notch抬头望过去。

      “稀客啊,来,坐。”notch朝entity303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entity303沉默着坐到notch对面的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察觉到来人不同于常日,notch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  “jeb你先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jeb皱眉看了看两人,摇摇头走了,顺便将门带上了。

      “...我是来投靠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brine他不是最讨厌手下背叛么?”notch感到一阵奇怪,entity303可不是会背叛herobrine的人啊。

      entity303沉默着,摇了摇头。说的好听,其实herobrine是恨这种行为的。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他讨厌这样,但是我只能这样做了。”我不想离开他。

      “…我明白了。”notch像是知道了什么,不再询问。

      “别和他说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但是他迟早会知道你来了我这。”notch笑着摇头,“你瞒不了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让他来吧,来了…最好。”来了应该就会更恨我了吧……

   “让他知道一切未必...不好。”

  

     Herobrine在听到ender说entity303在他自己的房间里时是犹豫的。

  因为entity303讨厌别人私自到他房间去,哪怕他自己在房间。

  犹豫片刻,还是决定出发去那。

  ‘‘...只有这么做了。"Herobrine垂眸看着停在手指上的白色蝴蝶,“反正你本来不就讨厌我么?”

  他的神色悲伤,眼里的难过止不住的溢出,仔细看,Herobrine的瞳孔中还有一个...蝴蝶的形状,隐隐约约。

  按理来说不应该,Herobrine的瞳孔本就是白色,而这蝴蝶的颜色也是白的,却能看出轮廓。

  Herobrine来到entity303的门前,抬手就要敲门,却又在离门还有一段距离时顿住。

  “...你最讨厌不敲门的人了。”Herobrine轻声说着,像是怕惊扰什么人。

  不过entity303确实奇怪,明明自己不是什么爱守规矩的人,却十分讨厌不守规矩的人。

  他自己也曾大放厥词。

  ——“谁要是不敲门,我直接开揍。谁都一样。”

  想到这,Herobrine狠下心,直接推门而入。

  映入眼帘的不是entity303吊儿郎当的坐在床上,而是一片狼藉,哪有他的影子。

  “这是...?”Herobrine看见墙角的红色痕迹,皱着眉走过去。不用手碰,靠这淡淡的铁锈味就能闻出是血。

  “怎么回事?”Herobrine眉头紧皱,平时都没看出自己有多在意entity303。

  他看向一旁染血的绷带和淡粉的花瓣。

  “...绷带。”

  看到染血的绷带,Herobrine都不知道自己竟松了口气。既然entity303有时间清理包扎伤口,那就没有很大问题。

  但...花瓣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而且花瓣上没有一丝血迹。

  “花瓣?有人给他送过花吗?”Herobrine神色渐暗,“你最好别给我惹事。”

  Herobrine有些咬牙切齿的说,但神色却又止不住的温柔。

  “祝你...”

  ——have a good life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作者有话说

  草草写了一下,会有下,也可能分三四次写。

  文笔真的不行,见谅👉👈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